首页 要闻正文

星图金融旗下星斗私募入选中信证券千里马私募培育计划年度榜单

最近几天,中信证券2022年千里马私募培育计划年度名单公布星途金融旗下南京星斗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榜单,获得a类低贝塔组前10名五星奖管理人

2022年千里马私募培育计划根据产品策略不同分为低贝塔组,高贝塔组,托管期货组和期权策略组,其中高贝塔组和低贝塔组根据产品净买入金额不同分为A类和B类根据产品实际排名,对运作三个月的产品,私募经理进行表彰综合评价前10名的不同策略组,颁发千里马五星奖证书和奖杯

明星私募以风险控制,价值发现,稳健投资的投资理念,始终坚持研究和价值创造,在本次千里马私募培育计划大赛中脱颖而出,专业能力得到了金融领域领先机构的高度认可。

公开资料显示,明星私募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门从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服务的基金公司核心团队来自国内外名校,具有丰富的证券,基金投研经验凭借优秀的资产管理能力,扎实的投研积累,严谨务实的合规风控措施,明星私募已经发展成为高净值用户投资的良好选择,目前管理规模在5—1亿

未来,明星私募将继续紧跟市场,做实投研,以专业的投资管理能力,致力于满足客户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需求。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