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上海继续增开铁路列车18日已增至20趟

记者从上海火车站获悉,自5月18日起,上海火车站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在现有12趟列车的基础上,有序恢复上海至宁波,石家庄,合肥南,盐城等方向的8趟列车运行,为人民群众安全有序出行和全面复工复产提供运能保障。

根据消息显示,5月18日起恢复或增开的8趟列车为:上海虹桥火车站开往宁波,阜阳西,石家庄的3趟旅客列车,上海站开往南京,合肥南,杭州东,盐城的5趟旅客列车。

本轮疫情以来,上海火车站严格落实当地疫情防控措施,大幅减少列车运行目前铁路储备能力充裕只要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允许,有市场需求,可以随时采取恢复或加开列车,重联动车组等措施,全力保障旅客出行需求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8趟列车中有5趟是从上海站始发的请乘客看清始发站,车次,开车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同时,根据上海现有的疫情防控政策,旅客必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4小时内抗原检测阴性证明和绿色健康码,并已购买当天有效车票方可进站乘车不能提供核酸和抗原检测相关证明材料的,建议就地退回,不得离开上海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