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56%!跑分显示三星GalaxyS23Ultra的图形性能比S22Ult

根据Notebookcheck的数据,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图形性能比Galaxy 22 Ultra快56%三星Galaxy S23 Ultra搭载了TSMC生产的高通骁龙8 Gen 2芯片和Adreno 740,图形性能较GeekBench上运行的Vulkan有明显提升

adre no 740 Galaxy S23 Ultra图形评分

Adreno 740在Geekbench上有五次Vulkan图形跑分记录,最新成绩是10744Adreno 740的平均分是9844,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平均分是9802

Adreno 730平均分

相比之下,Adreno 730在GeekBench上的平均Vulkan分数是6233需要指出的是,这包括了所有使用Adreno 730的手机的平均分,包括三星Galaxy S22 Ultra如果单独计算Galaxy S22 Ultra的Vulkan平均分,则为6276

三星Galaxy S22的Vulkan评分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三星Exynos 2200芯片组中,与AMD联合开发的Xclipse 920的Vulkan平均得分为8418。

三星Xclipse 920

按照9844的分数计算,Adreno 740在图形上比上一代提升了57.93%,如果按照Galaxy S22 Ultra的6276的分数计算,则提升了56.85%。

IT小课堂:骁龙8 Gen 2及其Adreno 740 GPU由TSMC生产,搭载Adreno 730的骁龙8 Gen 1由三星生产。

Geekbench跑分链接: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