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益盟软件,为股民带来选股策略

近日,A股再收一颗绿色十字星,变盘的意味越来越明显。股市冲高回落,变盘收阴,让股民感到非常的压抑。现在全网都在思考一个问题,没有利空消息,走出了独立行情,为什么大盘突然不涨了?接下来的行情会怎么走?此时股民可以借助益盟软件抓住活跃个股,了解行情。

对于股民而言,一款好的辅助决策软件,能通过投资顾问、投资教育令股民快速获取简单、有效、正确的投资策略,益盟操盘手就是其中之一。以“益盟操盘手”为品牌的系列证券辅助决策软件是业内率先运用加工数据设计买卖点提示功能的软件,这种基于大数据为技术支撑的功能对沪深两市的三千余只股票做到“买卖有数”,可通过B、S提示令投资者获得更直观的交易建议,例如K线图出现B提示则可以买进、出现S提示则可以卖出。

在此基础上加入策略选股、天眼盯盘、实战课程、主题资讯、专家咨询、趋势定性等策略,其中策略选股可帮助用户选出优质上市公司,天眼盯盘可提示风口中的股票,实战课程则可以令用户更快速地认清市场和价值,提升自己的博弈能力。

益盟软件不仅在功能更新上强势出击,更在界面操控上精益求精,不断优化,切合每个平台体验全方位升级,对功能界面进行细致入微的优化改进,即时更新,功能更完善,界面操作更便捷,优化界面视觉效果,力求尽善尽美,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选股的优劣足以影响投资的结果,所以投资者只有合理利用炒股软件,不断地完善自己的选股策略,有的放矢的做好第一步,才有更大的可能选出适合自己投资的股票,对于投资股票的掌控度也会更高。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