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联想新款Thinkbook16p图赏:3.2K120HzMiniLED屏

在今年的CES上,联想发布了新款Thinkbook 16p笔记本,搭载最新的3.2K 120Hz Mini LED屏幕,最高可选择13代酷睿i9+ RTX 4060

本站了解到,ThinkBook 16Gen4配备了3.2K 120 Hz mini—LED屏幕,覆盖100% DCI—P3色域,可选2.5K 60 Hz IPS显示屏,覆盖100% sRGB色域。

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搭载了13代酷睿H系列处理器,最高可选酷睿i9,显卡最高可选RTX 4060,内存可选16 GB DDR5,笔记本内置双M.2插槽笔记本厚约19.9mm,重2.1kg,接口有USB—C,HDMI 2.1,USB—A,SD卡槽

此外,ThinkBook 16p新笔记本的额头可以配备磁性模块化配件,如高分辨率摄像头,补光灯和LTE模块。

联想ThinkBook 16p Gen 4将于2023年6月上市,售价1399欧元起。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