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FreeBSD在2022年结束时未完成140万美元筹款目标,将继续开发1

FreeBSD发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的状态报告,概述了开源BSD操作系统项目取得的所有进展。

FreeBSD没有在2022年底达到他们的筹款目标,但尽管如此,该项目仍继续推广新功能,改进现有功能,并继续改善对BSD的硬件支持。

以下是报告的重点:

FreeBSD基金会还在增加人数,但没有达到2022年的筹款目标他们正在考虑引入能够鼓励FreeBSD投资的组织他们的目标是140万美元

—发布工程团队正在努力推出FreeBSD 13.2—RELEASE。

—继续改进FreeBSD的持续集成基础设施。

—Vessel为FreeBSD的集成应用程序容器工作Vessel的目标是用一个类似Docker的界面向应用开发者展示许多FreeBSD的特性

—在运行基于日志的软更新时,正在努力获取UFS/FFS文件系统的快照。

—继续完善FreeBSD的WiFi/无线驱动栈。

—为在RISC—V上运行FreeBSD做更多改进。

—将GCC默认版本更新为12,计划在第一个次要版本出来后,将GCC 13作为默认版本。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