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传音InfinixZeroBookUltra笔记本将发布:搭载英特尔第1

除了Note 12i 2022和Zero 5G 2023手机,Infinix还将在印度推出Zero Book Ultra笔记本电脑。

Infinix Zero Book Ultra laptop运行英特尔第12代酷睿i9处理器,具有物理Overboost超频开关和双风扇解决方案来保持冷却,专为游戏玩家场景而打造。

本站了解到,这款笔记本电脑将配备16GB/32GB LPDDR5内存和512GB/1TB PCIe 4.0 SSD存储它配备了15.6英寸1080p IPS LED背光显示屏,最大亮度为400尼特,支持100% sRGB色域和70Wh容量电池机身重1.8kg,厚度17mm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