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正文

尴尬了!特朗普发推祝贺夫人出院不小心拼错她名字

中新网5月20日电 综合报道,48岁的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日前因肾病入院治疗多日,她19日一早出院返回白宫。住院期间,72岁的美国总统特朗普连续多日前往医院探望妻子,并调侃称,相比他去医院探望梅拉尼娅,自己更应该是被妻子探病的那个人。妻子出院后,特朗普也第一时间发文表达喜悦心情。然而,尴尬的是,他把妻子名字拼错了……

尴尬了!妻子出院 特朗普发推却拼错名字

美国第一夫人办公室表示,梅兰妮亚19日出院返回白宫。她本周接受了手术,治疗良性肾脏疾病。

现年48岁的梅兰妮亚自14日以来,一直在华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Walter Reed)休养;先前她接受了肾脏疾病的栓塞治疗。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表达欢迎妻子回家的喜悦心情,他写道:“第一夫人回到白宫真是太好了。梅拉尼娅感觉不错,恢复得很好。感谢大家的祈祷和祝福!”不过,特朗普却将梅拉尼娅的名字拼错,几分钟后,他将“Melanie”改为“Melania”。

妻子手术时不在 特朗普连续多日探病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手术住院后,特朗普的行踪备受关注。据悉,当梅拉尼娅14日接受手术的时候,特朗普并不在医院,而是一直待在白宫。不过,特朗普在妻子术后住院期间已经连续3天探望。

第一次是5月14日的傍晚。特朗普乘机前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看望“第一夫人”梅拉尼娅。随后,他发推表示,美国第一夫人身体状况不错,并对祝福者表示感谢。

15日下午,特朗普再次赴医院探望妻子,不过他前一天并未公开表示15日会继续探望。特朗普大约下午4点离开白宫前往医院,并在6点之后返回白宫。他15日发推文表示,第一夫人状况不错,将在2到3天内出院。

16日,特朗普连续第三天拜访了他48岁的妻子。72岁的特朗普在16日参观国会大厦时开玩笑说,相比自己去医院探望梅拉尼娅,自己更应该是被妻子探病的那个人。

妻子生日秀恩爱 母亲节却只字未提梅拉尼娅

据悉,梅拉尼娅是特朗普的第3任妻子,于1970年4月26日生于斯洛文尼亚,为美国有史以来第二位生于海外的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从小担任模特工作,1996年转往纽约发展,2005年与特朗普结婚,隔年生下儿子巴伦,他是特朗普的小儿子。

4月份梅拉尼娅生日时,总统特朗普在邮件中盛赞他的妻子:“她是我们家庭的基石,她同时是我们儿子巴伦不可思议的母亲。我为她的成就感到自豪,我希望你们能在这特别的一天祝福她。”

他还说,“梅拉尼娅是我的支柱和基础,如果没有她,我不会有今天的成就。”

但在5月13日母亲节当天,特朗普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关于母亲节祝福的视频,他在视频中只赞扬自己已故的母亲,不过对于同样肩负着母亲身份的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却是只字未提。

而梅拉尼娅13日也只是简单地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花朵的图片,并写道“母亲节快乐!”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