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黄金正文

旅游是载体,学习是本质!这样的游学才叫超值!--FX168精英训练营温哥

近年来,海外游学在各大圈层掀起了一股热潮,各大机构纷纷推出路线不一目的各异的游学项目。

你也许到过美国,跟自由女神合了张影走了,

你也许去过日本,流连了富士山的圣洁走了;

你也许走访欧洲,感受了中世纪的文化风貌走了;

你也许游历了很多国家,匆匆一遍走马观花,更多的除了风景,再无其他。

而游学的真正意义在于旅游是载体,学习才是本质!

今年夏天,跟随FX168财经学院精英训练营一起体验一场游学并重、定制学习的加拿大温哥华探索之旅吧!

在此次行程中,FX168财经学院将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以下简称UBC大学)一起,以双方优势力量,共同打造FX168财经学院精英训练营,主要围绕全球投资环境,将UBC大学的先进全球化投资理念与FX168财经学院特色系统化交易课程以及FX168全球视野的服务理念相结合,通过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为训练营中的学员开展一场酣畅淋漓的海外游学线下培训、参观和实地考察的课程,探索全球资源体系下的投资机会(金融、不动产、教育)和北美经济文化学习。

我们将一起走访UBC大学等世界顶级名校,倾听金融理论核心课程,发现更多全球化投资机会,与行业先锋零距离对话,掌握全球投资前沿资讯,在这个夏天进一步走进全球化投资领域。

我们拒绝走马观花,每一个游学场景都有系统的知识模块支撑;

我们拒绝碎片化知识,每一个流程都在环环相扣的课程体系里;

13天,给你一次系统的超值的游学之旅!

行走的课堂--独家定制化的FX168精英训练课程

本次线下精英训练营采取小班化模式进行。FX168财经学院许亚鑫和戴翀老师将与财经学院的学员们零距离交流,一起共话交易之道,携手走进量化交易的世界。

许亚鑫老师:

FX168高级金融分析师、FX168财经学院副院长、FX168网友俱乐部高级培训讲师

注册金融理财师(CFP)、国家黄金投资分析师(一级)

CCTV证券资讯频道《外汇市场》、《投资早报》特约机构分析师

《东方财经频道》、《黄金直通车》栏目特约嘉宾

新华08特约外汇评论员、人民币专栏专家

FX168财经集团、凤凰财经、新浪财经、网易财经、和讯财经、中国金融信息网、BWCHINESE中文网、中国黄金报、中国外汇、MSN中国、中金在线、龙讯财经、广东贵金属交易中心等专栏外汇与黄金专家,多年潜心钻研外汇与贵金属领域,并以"风险第一,量力而行"作为核心投资理念。

此次精英训练营中,许老师将会详解市场上基本面与技术面判断的两种方法,帮助学员树立对于投资市场的正确认识,能够操作和使用一些专业工具从而实现从定性分析到定量交易的结合,带领学员从空间领域的分析进入到时间领域的交易,让学员能够建立属于自己的交易系统,并追踪引导学员寻找长期稳定的盈利之路。

课程中不仅会有理论模型的介绍,许老师还会结合多年的实战案例分享,让学员真正能够学以致用,实战操盘!

戴翀老师:

双硕士学位-计量经济学硕士及金融MBA

福建财经电台和江苏财经电台外汇行情分析师

9年金融市场投资交易实战经验,精通投资技术分析,创立道氏理论,格兰碧法则,波浪理论,K线理论,自创-裸K辩势博弈法则

交易逻辑-先辩势,再顺势,势无可挡;寻找博弈优势,立于不败之地!

此次受UBC大学合作邀请的戴翀老师,将会在训练营中为大家带来一套投资交易培训课程 《高效的K线使用》,在课程中,教会大家如何在投资交易实战中,认清金融市场的本质,识别有效的K线,看懂指标的逻辑,并建立最简单但又最实用的交易系统。

名师亲授两大课程,理论实战全面集合,零距离一对一交流分享,一次不可多得的游学线下培训课程,快速帮你寻找到成功投资交易的金钥匙!

培训结束,参与者还将获得由 FX168财经学院精英训练营温哥华UBC游学团颁发的结业证书 !

考察北美热点投资项目,寻找更多投资机会

加拿大拥有丰富的森林和矿业资源,有成熟的市场和规模化的产业以及完整的法规上和政策上对投资人物权的保证,国际环境良好,没有战争风险,对中国更为友好,在对待国际投资方面是发达国家中最为公正的,我们将会以FX168集团资源为依托,对接优质投资项目,进行路演介绍,同时邀请温哥华最大的地产经纪机构为大家介绍温哥华不动产的市场情况以及投资机会,并帮助大家了解海外不动产交易的误区和陷阱。

温哥华作为加拿大第三大城市,拥有得天独厚的天然资源,同时拥有相当丰富的教育资源,本次游学项目中将由KEY Education(简称KEY)负责北美教育资源模块的培训。资历深厚的菁英团队,秉持着专业素养和对教育的高度热情,本次培训中将提供如下模块:

1.北美各大顶尖优秀高校介绍

2.孩子教育以及培养分析

3.私立学校及大学申请指引

我们将一起探索全球资源体系下的金融、不动产、教育投资机会,以及中美贸易战下的证券及货币市场投资机会,共话全球利益和共赢机会。

入住UBC,零距离体验世界顶级名校

UBC(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成立于1908 年,一直以来, 都被评为世界上最顶尖的 40 所大学之一。如今已成为加拿大高等教育的领跑者,以商、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卓越和创新著称。本次游学项目位于 UBC 温哥华校区。这个校区坐落于太平洋沿岸,环境优美,风景迷人,号称世界最美校园,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葱郁的群山,也可以看到广阔的海洋。这里有连绵的海岸线,面向太平洋,身后即是原始的太平洋森林公园。温哥华著名景点天体海滩就位于大学西南边,不出大学校门,即可漫步海滩。

此次游学项目除了和 UBC商学院合作授课外,所有参与者还将入住UBC高级学生宿舍,深度感受这座让众多学子心心向往的的顶尖学府的文化和艺术魅力!

领略加国风情 尽情享受大海与阳光

充实高效的课程学习和项目考察之余,此次行程为大家精心安排了游历加拿大的休闲时光,在夏季温度宜人的温哥华,领略美不胜收的加国风光。

参观北美洲最大的私人花园布查特花园

维多利亚岛乘坐豪华游艇出海观鲸、海狮/海钓

被积雪覆盖的ROBSON MOUNT,山脚下的维蒙小镇

游览惊险刺激的卡佩兰诺吊桥公园

有些财富只有时间可累积,如几十载的经验;

有些智慧只有口耳可相传,如异于常人的洞见;

有些成就只有眼界可抵达,如每一次选择的远见,

如果你识别金融的价值,欢迎报名温哥华UBC游学团,

与名师随行系统化交易,与高净值群体、精英阶层并肩,获得更广泛的人脉资源;放眼全球,抢占市场先机,开启财富金字塔尖的奥秘!

这是你不容错过的一场系统交易知识的嘉年华!

为保证游学效果,此次游学团仅限20人,满员即封!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6月15日

5月31日前报名,老学员和2人同行更享巨额优惠!

具体行程安排和优惠信息,详情咨询小助手!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