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调查正文

泰达宏利基金:积极配置外币资产

展望2018年第二季,泰达宏利基金认为,全球经济增长主旋律或将延续2017年的ldquo;全球同步增长rdquo;题材,多家机构研判2018年全年经济增长维持健康的3.4%,较2017年更高。短期内亚洲地区受惠于基期较低因素,企业盈利和总体经济数据仍将维持稳健,因此建议投资人关注亚洲风险资产。

对于香港股市,泰达宏利基金认为,2017年恒指表现亮眼,且短期市场遭受许多噪音干扰,因此短期的波动实属正常。从充沛的流动性叠加健康的企业盈利预期来看,个别公司的表现仍值得期待,其中又以消费相关企业、环保、ldquo;一带一路rdquo;相关企业最值得关注。短期市场的过度修正为投资人带来了长期参与的机会。

财付通客服电话-行情分析软件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