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正文

将实现1024个量子比特将实现1024个量子比特

源量子于2017年9月11日在合肥成立今天,Primitive Quantum正式发布了未来五年量子计算技术规划路线图

根据路线图,到2025年,原始量子将超过1000个量子比特,达到1024个量子比特,并利用量子计算尝试解决不同行业的相应问题,开发行业专用量子计算机。

量子计算技术路线规划。

从路线图可以看出,64位超导量子芯片有望在2021年底推出,新的设计布局增加了芯片的可扩展性,并尝试在2022年初突破144位到2025年,将实现1024个量子比特

IT之家了解到,原量子总经理张辉提到,原量子超导量子芯片技术有望分为三个阶段第三阶段,当芯片位数扩展到一定水平时,采用多核并行处理,源自主开发的量子计算机操作系统可以充分调度量子资源,有望实现通用量子计算机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