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正文

河北启动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行动改善2021年秋冬季空气质量

最近几天,河北省劣质散煤管控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召开2021年秋冬季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会议决定,今年8月20日至12月31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秋冬季劣质散煤治理百日会战,进一步加强全省劣质散煤治理,巩固治理劣质散煤三年战斗力,改善2021年秋冬季空气质量

会议明确了百日会战的主要任务:强化源头治理,到今年年底,原煤产量洗选率达到90%以上,对销售环节严格监管,禁煤区和以电代煤以气代煤区域已全部完成,所有散煤销售网点将全部取消,加强对现有煤炭经营网点监管,依法查处劣质散煤销售和无证经营活动,全省散煤销售网点煤质抽检覆盖率达到100%,加强运输通道管理,煤炭运输车辆通过煤炭运输专用通道比例达到90%以上,严格查处使用不合格散煤行为,燃煤用户煤质抽检覆盖率达到100%。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细化工作职责,加强监督检查,扎实推进落实,确保百日会战取得实效。记者张明贤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