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第十四届全运会多项比赛已经提前开始的网球决赛产生了两枚金牌全部属于天津选手

:第十四届全运会多项比赛已经提前开始,昨天的网球决赛产生了两枚金牌,全部属于天津选手其中,天津队李喆/高辛在男双决赛中2—1击败河北队白燕/孙发静,获得本届全运会天津体育代表团首枚金牌

35岁的老将李喆参加了本届全运会网球赛的男单,男双和混双比赛他克服了受伤的困难和身体上的压力,昨天与高辛携手赢得了男子双打金牌这不仅是本届全运会天津体育代表团的第一块金牌,也是天津网球队历史上的第一块男双金牌此外,李喆已经成功进入男单决赛,并与许一清携手进入混双决赛

在昨晚上演的女双决赛中,天津选手许奕卿和北京选手杨组成的东京奥运会组合以2比0击败四川组合王亚凡/睢,许奕卿也为天津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夺得第二金。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