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货正文

IronFX铁汇将与Emurgo集团合作推出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Finance Magnates周三(6月6日)报道称,接受全球多重监管的外汇经纪商IronFX铁汇集团正在与EmurgoHK集团合作推出加密货币交易平台。Emurgo是一家位于香港的区块链加速器企业,也创造了第三代加密币Cardano(ADA)艾达币。

这个名为IronX Exchange的新加密货币平台将作为一个受监管的和以服务为中心的交易所运作,以便客户通过平板电脑和加密货币来完成资金流动。

同时新平台希望通过合作关系将EmurgoHK的区块链经验与IronFX现有的监管和运营实践以及流程和解决方案相结合。

此外,IronX Exchange将为外汇经纪商提供完善的运营功能,包括后台管理、风险管理、账户管理、支付和银行系统解决方案。

IronX Exchange的生态系统将允许其客户使用其加密货币账户将数字资产迁移或移动到IronFX的平台,从而帮助交易者找到在加密和传统资产类别之间简单的切换方法。

IronX Exchange还通过“仅限邀请”开始了私人令牌销售,从而进一步开发这一平台。私人令牌预售于2018年6月4日开放,预计将在预售阶段提供2亿个令牌,预计总共会销售5亿个令牌。每个令牌的价格将为0.33美元。

IronX Exchange的网站进一步解释说:“IRX加密货币持有者也将以各种方式受益。基于持有水平,他们将有权获得额外的服务和奖励。另一个好处是,使用加密资金在IronFX Group开设交易账户的IronX交易商将获得以IRX代币支付的点差折扣。”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