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快讯正文

泥头车触碰高压线着火司机被电流击倒

泥头车触碰高压线着火

司机被电流击倒幸无大碍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潘斌 通讯员黎炳傑、陈啸天)前日早上,南朗镇一石场有司机在操作泥头车作业时,车斗不慎触碰到高压线,引致车身着火燃烧,司机被电流击倒。接到警情后,南朗消防专职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15名消防员火速赶赴现场处置。

据了解,南朗消防员赶到现场时,发现一辆泥头车正被熊熊大火包裹燃烧,并冒出大量黑色浓烟。经询问司机得知:泥头车司机在操作车斗升降时碰到高压线,导致车身突然起火,同时司机也被电流击中倒地,万幸的是司机身体无大碍,自行爬起身并立刻报警寻求帮助。消防员了解现场电力完全切断后,立即展开灭火救援工作,抢险救援组负责使用断线剪把泥头车电池连线切断;一号水罐泡沫车两支水枪对油箱、发动机等部位进行喷水降温冷却。经过15分钟紧张作战,泥头车大火被顺利扑灭。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