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5月会议速递

UNFCCC“《巴黎协定》第6条缓解行动”的第48次官方并行活动

会议时间:2018年5月1日

会议地点:德国,波恩

主办方:ERCST, ICTSD, IGES AND CLIMATE FOCUS

《巴黎协定》第6条解决了其下 “合作方法”的问题。《巴黎协定》的重要目标之一旨在是建立一个框架,以确保国际市场可助力《巴黎协定》下国家自定贡献的实现。

在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1)之后,谈判者有权制定规则手册以确保这一点以及《巴黎协定》的其他部分开始运作。谈判人员的目标是在2018年第23届大会时完成这项任务。

本次会议为利益相关者提供了深入了解和讨论相关问题的机会,以便进一步理解《巴黎协定》第6条实施的进程及面临的挑战。

2018 G20可持续发展贸易和投资议程的关键事项

会议时间:2018年5月6日

会议地点: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主办方:ICTSD, CARI, CIPPEC

本次研讨会的目的是双重的。首先,支持G20贸易和投资工作组(TIWG)官员对贸易和投资政策合作内容进行反馈,特别关注多边贸易体制和反保护主义、可持续的粮食前景和包容性的数字经济。其次,为信息交流提供一个中立的空间,以便在正式的谈判环境之外进行坦率的讨论,促进共识的建立和新思想的自由探索。

本次会议仅限邀请。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