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正文

迪士尼打造“阿凡达机甲”今日亮相可载人行走

看看新闻网记者从华特迪士尼方面获悉:今天(4月22日),由迪士尼最新打造的“阿凡达机甲”,将在美国奥兰多动物王国的阿凡达主题园区亮相。

从迪士尼此前披露的信息可以看到,这套机甲名为Pandora Utility Suit,高约3米,巨大的外骨骼操作灵活,行动自如,手指操作也很灵敏,最关键的是,它可以载人行走。

看看新闻网记者了解到,阿凡达园区的主题背景设定在影片《阿凡达》之后,在一个叫做莫阿拉山谷的地方,游客的身份为随着 Alpha 半人马远征公司(Alpha Centauri Expeditions)去潘多拉星球的旅行者。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探索星球的生态系统,还可以控制阿凡达人骑上潘多拉空中生物 Banshee。而从现在起,游客们又将能与一位驾驶巨型机甲Pandora Utility Suit的演员进行互动,后者将向游客们讲述潘多拉的故事以及他们的经历和星球上面的样子。

据悉,这套机甲是由迪士尼数字设计师Robert King为动物王国去年新开幕的阿凡达主题园区专门打造的。他对机甲实现功能化,打造出实体,制造这款机甲运用到了3D打印等技术,搭配着潘多拉星球的各种景致,让游客的体验更为真实。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