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原油正文

长三角再添一条至曼谷定点直飞航线

中新网南京4月20日电 (记者 朱晓颖)长三角再添一条至泰国曼谷定点直飞航线。南京-曼谷定点直飞航线将于今年4月22日首航。

20日,亚洲航空公司在南京公布将开通这条直飞航线。这是亚航在江苏开辟的首条航线。航线将由亚洲航空(泰国)公司执飞,每周4班,采用空客A320型客机,共180个座位。

亚航是国际低成本航空公司,提供超过130个横跨亚太的航线网络,有超过200架客机,飞行范围涵盖亚洲多个国家、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等。

随着中国一线城市空中航路趋于饱和,航空公司竞争激烈,一些外资航空公司将拓展业务重点放在二、三线城市。

亚洲航空公司中国区总裁陈凯霖介绍说,亚航在中国20个二、三线城市通航,共有57条航线,长三角地区是亚航在中国布局的重要市场。长三角乘客飞抵泰国后可中转至提泰国各地,包括苏梅岛、清莱、乌隆、孔敬,以及前往马来西亚、新加坡、柬埔寨、印度、印尼、缅甸、越南、老挝等国家和地区。

陈凯霖表示,南京-曼谷定点直飞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带动长三角与泰国曼谷及周边的旅游商贸交流、人员互往。

目前,泰国酷鸟、泰亚航、亚航、东航开通了南京直飞曼谷的航线。

新开航的航线为每周4班:执飞曼谷-南京的FD2101客机将于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的17:20时从曼谷起飞,于当天22:25时抵达南京;执飞南京-曼谷的FD2102将于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的23:25时从南京起飞,于次日的02:35时飞抵曼谷。(完)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