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小米苗波已于9月3日内置MIUI开发版适用于30款机型

据小米社区消息,小米苗波已于9月3日内置MIUI开发版,适用于30款机型该功能集成了全新的控制组件,可以在多台设备之间切换音乐流量此外,它还支持使用WiFi传输音频,实现更高的音质

采用了以下设备:

小米手机:

MIX4,小米11,小米11 Ultra,小米11 Pro,小米10,小米10 Pro,小米10S,小米10青春版,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9Pro 5G,小米CC9,小米CC9 Pro。

红米手机:

红米K40,红米K40 Pro,红米K40游戏Plus,红米K30,红米K30 5G,红米K30 Pro,红米K30至尊纪念版,红米K30i 5G,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红米10X,红米10X Pro,红米Note 10,红米Note 10 Pro,红米Note 9,红米Note 9 Pro,红米Note 9 4G,红米note 8。

此前,稳定版本已经涵盖:

手机:小米MIX 4平板:小米平板5系列,其中小米平板5 Pro 5G已准备就绪小米平板5 Pro和小米平板5需要升级到MIUI 12.5.7.0及以上版本音箱:小米音响,版本需要升级到1.76.1及以上

通过全球控制中心,来自手机或平板电脑的音乐字符串可以在相同的Wi—Fi覆盖下流式传输到扬声器和蓝牙耳机等智能设备,音乐可以在多台设备之间无缝中继。

对萧艾的同学说:全屋播放,或者勾选第二种卡式的多个设备,这样最多8个音箱可以同步播放音乐。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