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快讯正文

该药主要用于治疗新型冠状病毒中的新冠肺炎规格为5000U/瓶和10000

据国药集团官方消息,在最近几天举行的2021年服务贸易交易会上,国药集团推出的新冠肺炎特效药备受关注一年前,在2020年服务贸易博览会上,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展示的新冠肺炎疫苗成为爆款,今年,特药展示展区成为热门打卡地

日前,国药集团中国生物科技研发的静脉注射新冠肺炎人免疫球蛋白获国家医药产品管理局《药物临床试验批件》奖励,获批临床试验。

据介绍,新冠肺炎静脉注射用人免疫球蛋白是一种含有新型冠状病毒高效中和抗体的特异性静脉注射用人免疫球蛋白,由中国生物新型冠状病毒经批准的灭活疫苗免疫的健康人血浆,采用乙醇蛋白低温纯化分离,病毒灭活去除的方法制备而成。

国药集团武汉血液制品有限公司研发的静脉注射新冠肺炎人免疫球蛋白是一种治疗性生物制品新药,也是世界上首个用新冠肺炎灭活疫苗免疫血浆制备的新冠肺炎特异性治疗药物这是中国生物学在科研领域对抗新冠肺炎的又一突破性成果已获得中国和阿联酋的临床批准

该药主要用于治疗新型冠状病毒中的新冠肺炎,规格为5000U/瓶和10000U/瓶。

以下是新冠肺炎人免疫球蛋白的展示: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