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推动惠企政策落地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实现转型升级

日前,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深入鹰潭调研他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扎实推进减税降费减租减息减支32项政策措施落实,为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兴超先后来到鹰潭行政服务中心,月湖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晶创科技,江南新材料科技,新博睿科技及部分个体工商户,走访企业,详细了解现金办理流程及便利情况,召开专题座谈会了解政策落实情况,并与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陈兴超强调,要提高政治地位,充分认识保护市场主体是保就业,保民生的最大途径,大力推进减税,降费,减租,减息,减支政策落实,做好企业纾困帮扶工作,帮助企业减负,渡过难关,实现转型升级要压实工作责任,狠抓政策实效,确保所有符合条件的市场主体都能及时,完整,高效享受政策红利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优化经营流程,创新兑现机制,开展企业内访联活动,真正从心底关心和帮助企业发展,着力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和隐忧,着力打造四个最好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