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快讯正文

可爱!英居民抓拍到狐狸雪中玩蹦床画面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0日报道,18日,在英国东南部布里克斯顿(Brixton)地区一户人家的后花园里,主人用手机拍摄到了一只狐狸在他们孩子的蹦床上玩得不亦乐乎的画面。

当时正在下雪的情景恰同英国一家公司在2016年拍摄的暖心圣诞广告《拳师犬高达》,该广告曾看哭无数观众。

据悉,当时这名叫做海瑟·费雷拉·科尔(Heather Ferreira-Cole)的主人正在做家务,当她看到狐狸在家后院欢快玩耍的这一幕后赶快叫自己的双胞胎女儿观看。这只狐狸上蹿下跳,玩了好久,看起来十分开心。

海瑟表示,自己以前就在院子里见过这只狐狸,只不过当时它还很小,并且有另外两只小狐狸陪伴。她猜测,这只狐狸可能是三只中唯一幸存下来的。现在,看着它在自家院子里安然开心地玩耍,海瑟感到十分欣慰喜悦。(实习编译:任倩倩 审稿:朱盈库)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