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深天马:柔性AMOLED产线尚在爬坡阶段,供应的产品能够满足客户要求

日前,沈天马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柔性AMOLED生产线仍处于爬坡阶段,上半年出货数百万片,也受到IC资源紧缺,部分客户项目节奏变化等因素的挑战。

沈天马还表示,目前公司量产项目和在研项目已实现国内品牌客户全覆盖,供应的产品能够满足客户要求伴随着新项目的量产和产能的不断释放,出货量将持续增长

对于公司的VR业务,沈天马表示,公司在VR相关领域拥有一定数量的专利储备鉴于上述技术所需的屏幕特性,公司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优势,有能力提供相关的显示解决方案公司与显示器行业主流品牌厂商保持密切合作

关于有机发光二极管订单,沈天马表示,公司AMOLED智能穿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超过7倍,公司已成为穿戴市场主要品牌的主要供应商未来还会继续增长

根据此前公告,深天马2021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59.94亿元,同比增长13.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96亿元,同比增长60.64%。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