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快讯正文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轩岗煤电公司扎实抓好降本增效工作全方位提质增效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宣钢煤电公司围绕迎接挑战,防范风险,把握项目,交流合同,转变作风,加强党建工作,工作思路,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提质增效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形成党员以身作则,人人创利的良好氛围。

公司不断加强对广大党员的思想教育,让广大党员带头树立勤俭节约的思想,集中精力如何进行精细化管理,全方位提质增效与此同时,所有基层党支部都联合起来,党旗在基层高高飘扬,活动,建立党员责任区,建立党员项目研究小组通过突出地位以身作则,打造党员模范岗,让员工真切感受到党员在身边,榜样就在眼前,让团队成员积极参与攻关的氛围越来越浓

通过完善班组奖惩制度,积极引导员工在技术创新,消除缺陷,修旧如旧,省钱降耗等方面探索创新将废旧零件中完好的零件拆分组合,独立修复故障零件,变废为宝伴随着提质增效的深入开展,广大员工学会了算经济账,明白了自己省下的钱是为企业省下的,这样才能赚到更多的收入,这进一步激励大家把智慧的结晶转化为降本增效的新生产力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