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美年健康发布2021年半年报美年健康发布2021年半年报

昨日,美年健康发布2021年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3.7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5.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45.83%,亏损明显收窄

率先建立标准化,智能化的医疗质量管理体系

半年报显示,公司围绕医疗导向,质量驱动,服务支撑,创新引领的核心发展战略,率先在行业内建立了标准化,智能化的医疗质量管理体系。

上半年,美国开展了为期4个月,覆盖31个省市337家体检中心的医疗里程全国飞行检查监督活动,对医疗质量安全进行规范评价和指导,以此推动改革和持续改进。

美年健康作为具有深厚医疗属性的健康医疗服务平台,多年来坚持与公立医院相互赋能,扎实推进共建医联体模式,逐步形成以集团级专科为主,属地级下沉整合的点对点医防协同格局,协同实现资源互补,稳步推进筛查诊疗一体化发展战略。

在客户运营方面,美年安坚持关注客户健康的原则,以温度服务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个性化差异化服务需求,公司将原客户服务中心升级为全国客户服务和运营管理中心,旨在基于海量精准大数据赋能毫米级年度垂直数据,满足客户对精细化服务和诊疗的需求

此外,投诉不出分公司是公司不断探索的新路径,以客户投诉工单结算和每周客户投诉完成率为抓手,使客户投诉流程更加可视化,数据化。

检查前,检查中和检查后的程序将被打开

公司表示,数字化改革可以实现三个层面的赋能:第一个层面是业务系统的标准化,自动化和智能化,第二个层次,运营管理结果和流程的数据化和可视化,第三个层次是用户和客户运营的平台化和产品化。

基于数字SaaS云平台的新一代体检操作系统,可实现操作上的标准精细化管理,个性化体验和服务场景。

进入体检数字化管理2.0阶段后,门店预约,排队叫号,阅片及医疗质量,客户投诉处理,精细化运营,会员管理,异常项目跟进等七大功能和服务的全流程将在美国全面开放,进一步凸显连锁企业优势。

公司表示,加强标准化平台建设还包括持续优化全国统一套餐,统一价格,统一入口,统一运营流程,将进一步赋能客户提供更稳定,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