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黄金正文

极草含片,人类健康的忠诚卫士

2015-05-14

极草含片,被誉为人类的健康的忠诚卫士。最新临床研究证明,冬虫夏草至少具备5大价值,但是如何吃它才能充分、高效的利用这5大价值,一直是行业难题。可想而知,将冬虫夏草5大价值高效利用的极草5X冬虫夏草纯粉含片诞生时,是如何震惊整个虫草界。

极草创立了冬虫夏草领域最高标准:极草5X冬虫夏草体系。专利的深层清洁与密封技术,使冬虫夏草达到直接服用级,安全、卫生,适合常温生服;其次,极草5X区离增容粉碎技术,将虫破膜、草破壁,使精华充分释放突破比原草高出至少7倍以上,由于冬虫夏草内的有些核心精华成分只有在破膜破壁状态下才能溶出、并实现充分释放,因此极草使用这种专利技术,使冬虫夏草细胞级微粉,达成适合人体吸收的恰当粒径,精华成分的释放比原草突破性提升至少7倍。

此外,极草的纯粉多维成型压片,历史性增加口内含服的吸收通道,含服瞬间,四十余种挥发性物质直接通过口腔黏膜直接进入血液,多重精华迅速弥散于口腔、咽喉及消化道粘膜,精华成分直接进入人体血液循环,无胃肠道及肝脏首过效应,超倍快速吸收使。

极草5X系列产品融贯冬虫夏草天然精粹和尖端科技手段,将冬虫夏草精髓成分极大地保留、释放并被人体高效吸收利用。极草5X冬虫夏草纯粉含片,真正实现了冬虫夏草的“有限资源、高效利用”。做到了以极少的资源耗量,达到更佳的药用效果,快速高效,并且相对增加了资源量。

目前,极草5X系列产品包含极草5X至尊含片、极草5X经典含片、极草5X精致含片等多种产品,是广受消费者喜爱和选择的冬虫夏草第一品牌。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