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今夜国内成品油价格再度下调车主加满一箱油少花11.5元左右

自2022年9月21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290元和280元。

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下调,消费者十一长假出行用油成本降低据隆众资讯测算,本次调价实施后,以油箱容量为50L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车主加满一箱油将少花约11.5元就物流企业而言,满载50吨的大型物流运输车每行驶100公里,燃油成本将降低约9.6元

金创成品油分析师王燕婷表示,截至9月21日,参考原油品种均价为88.73美元/桶,变化率为—6.43%国内汽柴油零售价格如期下调展望后市,新一轮变化率仍在负向发展,消息难提振国内成品油市场考虑到目前市场仍处于传统的金九旺季,中国北方农业用油量较大,大型基建项目等行业建设进一步推进,带动柴油需求改善,柴油价格走势仍受支撑

下一次调价窗口将于10月10日24: 00开启公共信息分析师李彦认为,目前欧洲的能源供应问题依然存在10月供暖季开始后,供应缺口会更加明显,国际油价仍有上行的可能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概率较大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