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金正文

兰宝传感披露一轮问询回复核心技术人员与前两次IPO出现差异原因被追问

9月20日晚间,上海蓝宝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PO披露了一轮问询回复,其中对公司核心技术人员与前两位差异的原因提出质疑。

招股书显示,蓝宝传感是智能制造核心零部件和智能应用设备的供应商其主要产品包括工业分立传感器和智能环保设备根据消息显示,蓝宝传感此前两次冲击创业板均告失败,并于2012年4月初步提出首发申请,但被撤回,之后再次申报,但审查也于2017年12月终止

与公司第二次IPO相比,蓝宝传感的核心技术团队发生了很大变化根据蓝宝传感第二次IPO的招股书,当时公司核心技术人员为谢勇,徐永江,杨宝祥,柯军,姜春华,齐伟光,其中徐永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在公司最新的招股书中,原核心技术人员徐永江,杨宝祥,柯军不见了,新增了两位和李维刚目前有5名核心技术人员

在一轮问询中,监管部门还要求蓝宝传感解释与前两次申报的核心技术人员存在差异的原因。

蓝宝传感在回复中称,主要原因是前两次申报中认定的核心技术人员离职,岗位变动,业务相关人员根据公司智能环保装备业务发展情况新认定为公司核心技术人员。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