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暂停接收中国新订单?特斯拉否认

特斯拉否认暂停接收中国新订单

6月19日,针对特斯拉已经停止接受中国消费者Model S和Model X定制订单的消息,北京商报记者致电特斯拉中国官方客服,客服人员表示,现在仍然可以选择这两款车型的定制车。“由于存在关税调整风险,所以不推荐选择Model S和Model X的定制车,推荐选择现车,但是如果一定要选择定制车也是可以的。订单到车时间大概为4个月左右,与此前相比没有变化。”客服人员说。

价格方面,特斯拉客服人员表示,定制车肯定会受到关税调整影响,如果关税升到40%,那定制车也将按40%的关税来制定价格。而特斯拉库存的现车都是此前关税为25%时报关进入国内的,自5月22日国家公布整车关税将降至15%的公告后,特斯拉已经进行过一次降价。目前,现车的价格是以15%的关税为基准。

此前,美国投资公司JL Warren称,特斯拉已经暂停接受中国买家的新Model S和Model X定制订单。JL Warren公司的进口和许可证注册数据显示,特斯拉中国将仅销售已经在岸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估计约有3252辆。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