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汇正文

英镑“受益”中美贸易战这个信号暗示后市依旧不容乐观!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6月19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震荡反弹至1.3260水平附近,美元指出持续回落,因中美贸易战升级。从当前的走势来看,英镑的上涨动能依旧疲软,投资者看多英镑情绪低迷,汇价交投于5月末低位附近。

特朗普政府宣布计划对额外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10%的关税,这是对中国向500亿美元美国商品征税的回击,如果中国再次出台对等措施,还将考虑再对2000亿美元征税。

本交易并没有重磅经济数据,因此投资者目光转向周四将公布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计,英国央行此次决议维稳,投资者将密切关注英国央行加息前景的相关信息。

FXStreet首席分析师 Valeria Bednarik表示,英镑短线有温和反弹的势头,4小时图显示,汇价依旧承压于20日均线下方,技术指标自超卖水平温和反弹,不过目前还处于中轴下方,因此,汇价可能还有一定的反弹空间。汇价下方支撑位于上周五低点1.3210,如果跌破该水平那么汇价将迎来更大的跌幅。

不过,英镑期权市场传来的信号显示,投资者依旧倾向看跌英镑。周一,英镑/美元1个月风险逆转指标跌至-0.6,这是自5月31日来的最低水平,表明,英镑看跌期权隐含波动率高于英镑看涨期权的隐含波动溢价。

这一指标一个月前为-0.4,该指标下跌暗示,市场对英镑看跌期权的需求增加,因投资者预期英镑可能会继续下跌。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