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微软:Win11现已可广泛部署

微软今天宣布,Windows 11现在可以广泛部署,这意味着任何满足Windows 11最低配置要求的PC都应该可以安装该系统。

本站了解到,微软在7个多月前正式发布了Windows 11系统虽然一开始系统出现了很多问题,但是伴随着更多累积更新的引入和更多设备的升级,这些主要问题大部分都已经解决了,现在安装就比较安全了

就在几周前,微软宣布21H2版本的Windows 10也可以广泛部署Windows 10的这一更新与Windows 11几乎同时发布,但由于其更新规模要小得多,自然也就更早做好了大范围部署的准备

如果你还没有升级Windows 11,你应该可以通过在安装应用程序中检查更新来获得Windows 11的更新当然,您的计算机需要满足运行操作系统的最低要求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