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苹果iOS/iPadOS15.7.3RC发布

苹果今天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了iOS/iPadOS 15.7.3 RC更新,距离上次发布已经过去了42天。

本次更新主要针对无法更新到iOS/iPadOS 16的iPhone和iPad用户不会有大的功能改进,但进行了Bug修复和优化,大小在300MB左右

如何升级iOS/iPadOS/watchOS/macOS开发版/beta版。

开发版/测试版升级只能通过下载安装才能在系统更新中检测到描述文件的下载路径如下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苹果区域节点服务器的配置缓存问题,可能会检测到某些地方升级更新的时间略有延迟,一般在半小时以内,不会太长。

哪里可以下载iOS/iPadOS/watchOS/macOS开发/公测版的描述文件。

方法二:打开本站App,点击找到下载链接。如下图所示:

方法三:去苹果iOS描述文件下载大全amp全用攻略:玩公测/限制升级...下载。

附苹果iOS历史固件下载百科:

苹果iOS/iPadOS/macOS固件下载/更新日志。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