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华硕新款灵耀Pro14笔记本图赏:i9+RTX4070,14.5英寸2.

在今年的CES上,华硕发布了新一代凌瑶Pro14笔记本14寸机身搭载i9+RTX 4070的超高配置

根据华硕官方介绍,凌瑶Pro14 2023轻约1.6kg,薄17.9mm配置采用2.8K 120Hz有机发光二极管屏+第十三代英特尔酷睿i9—13900H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40系列笔记本电脑GPU的组合方案,并突破性地配备了5热管glacier Pro散热结构,实现整机高达105W的性能释放

其他方面,这款笔记本配备了USB—C,Thunderbolt 4,USB—A,HDMI 2.1,3.5mm耳机接口和SD卡插槽电池容量为76Wh,支持Wi—Fi 6E无线网络

目前,华硕尚未公布新款凌瑶Pro14 2023的价格和上市时间。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