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Steam开启2023农历新年特卖,以中国发行商作品为主

Steam Mall今天推出了2023年农历新年特卖虽然官方表示有意将农历新年销售改为春季销售,但今年仍如期举行

Steam上的农历新年销售最早可以追溯到2016年此次庆典是为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南韩的众多开发商和客户而举办的

本站发现,今年的Steam贺岁发售主要以中国发行商的作品为主,包括《仙剑奇侠传》,《命运》,《影炬城》等,折扣不同

至于我们为什么停止农历新年的销售,V解释说,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收到反馈,农历新年往往过于接近12月的节日销售。

v社认为,很多发行商仍然会通过定制折扣工具在农历新年期间推出游戏折扣,但如果整个Steam范围内的大规模季节性销售间隔时间更长,会对客户更有利。

根据官方计划,Steam 2023春季特卖将于3月16日至3月23日开启。

蒸汽农历新年销售页面:点击此处查看。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