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如何投诉平安保险 平安保险投诉电话

投诉是投保人在保险受益过程中不可避免会遇到的问题,如何投诉平安保险才能让自己的问题得到解决?投诉真的有用吗?合理投诉如何取胜?众多问题让投保人陷入苦恼,今天就来看一看如何投诉平安保险才“更胜一筹”?

其实不止投保人在思考该如何投诉保险的问题,平安保险也在思考该如何让投保人进行合理合法的投诉。今年平安保险推出平安人寿消费者维权直达专线的消息一直在刷屏各大社交媒体,平安官方想通过提供专业的维权投诉专线来解决平安投保人的投诉类问题,将涉及到平安保险的投诉问题集中化进行处理,是平安思考出的对策。

平安人寿消费者维权直达专线也不负平安的众望,在上线之初就获得一众关注,专业性、直接性、及时性都在线的平安人寿消费者维权直达专线解决寿险客户的维权投诉问题,客服专业,7*24小时在线,解决寿险方向上的维权问题,投保人如何投诉平安保险,这条专线或许就是一个标准答案。

平安人寿消费者维权直达专线是平安服务的一个缩影,平安服务渗入到投保人日常需要场景的点点滴滴之中。在今年的10月份中旬,平安人寿处理的一起意外导致身故的理赔案件中,就能看出平安服务的身影。

如何投诉平安保险 平安保险投诉电话

罗先生是一位已经投保平安人寿险种《安心百分百尊》的寿险用户,在今年九月末,罗先生在工厂加班时因机器漏电导致身故,噩耗传来,家人悲痛不已,在十月假期结束之后,罗先生的妻子联系平安的保险人员,得到罗先生情况的平安工作人员立刻驱车前往事故地,沿途行驶300多公里后见到罗先生的妻子,双方大致交谈之后,平安的工作人员开始收集理赔资料,走访核实事故真实性。

经过核查,罗先生的身故情况符合已投保险责任,按照合同给定条款支付身故保险金100万元,并且在理赔过程中平安保险人员陪同罗先生妻子及孩子办理各项事宜。正值壮年的罗先生可能在投保之初并没有想到这份保险可以产生的作用,但是在不幸发生之后,也正是这份保险可以代替自己给予妻子和子女一些关爱和保障。

大众有保险意识,但却不一定有及时投保的意识,都在考虑纠结每年的保险金数额,但是意外和疾病不等人,要先考虑选择一份什么样的平安保险,再去考虑如何投诉平安保险,如果心有余力,还是要在壮年为自己送上一份保障。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