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莫比家用跑步机到底怎么样(绝对真实测评)

最近我发现健身圈里突然刮起了一阵莫比风,我的好几个朋友都来问我莫比这个品牌怎么样,莫比跑步机值得入手吗等等。我查找了一些资料,又觉得不太客观,就直接下单了一台莫比家用跑步机。

前天刚到货,我没让安装师傅组装,这点小事难不倒我,顺便我也想看一下这台跑步机的组装难易程度。确实,组装起来很简单,说明书很清楚,照着做就行了。如果不考虑器材的重量的话,我十岁的女儿应该都能很快完成。莫比家用跑步机并不大,我想也是为了给各位的居家节省空间。跑步机确实挺好看,运动简约风,再加一点时尚元素,整体给人的第一印象挺不错的,挺适合年轻人。

我第二个触及到的,就是莫比的智能化程度了。之前就有所了解,莫比家用跑步机内置了天猫精灵,可以语音全自动控制的,从折叠收放到跑步机启动到速度调整,没有什么是语音解决不了的,甚至还可以语音控制运动课堂。通过蓝牙连接莫比健身APP还能享受不同的功能,如果你有iWatch,那就更好不过,你甚至可以边跑步边观察自己的实时心率,高效运动。另外,全阶段私教课程、跑步计划制定以及跑步闹铃的加入使跑步机更像一个监督锻炼的助手,智能化程度可以说是相当高了。

硬件性能方面就更不用说了,莫比跑步机持续马力1.0CHP,耗电小,噪音更小。也不会出现跑起来没劲,带不动的情况。跑带宽度48CM,远远可以满足一个190CM的成年人跑步需求。急停插销,全包围缝边,红外线感应安全驻停等等,莫比在细节上做到了全方位绝对安全,肉眼不可见的地方仍然尽力保持最高的安全系数。

这样软件硬件条件俱佳的莫比家用跑步机,谁能不爱呢?总结一下,整体表现优秀,值得入手。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