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20强诞生,2021年金寨县电商直播大赛初赛结果出炉。

20强诞生!创“星”直播 “秀”美金寨2021年金寨县电商直播大赛初赛结果出炉

刚刚, 创“星”直播 “秀”美金寨

2021年金寨县电商直播大赛

进入决赛选手名单公布!

快看看你上榜了吗!

20强诞生,2021年金寨县电商直播大赛初赛结果出炉。

为培养金寨县本土带货达人,提升直播带货水平,全力推动“直播带货”,助力金寨电商直播经济发展,10月22日,经金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由金寨县科商经信局主办,金寨县电商协会、金寨县新媒体直播电商联盟、金寨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协办,六安季候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创“星”直播 “秀”美金寨2021年金寨县电商直播大赛初赛正式开始。来自全县100多位优秀主播参加了直播带货实训与比赛。

比赛现场,一桌、一椅、一手机、一主播,或现场试吃,或即兴表演,选手各尽所能,以全新、健康的形象推介了金寨本地的土特产品,让选手能体验直播带货的乐趣,尝试新型创业机会,享受流量时代红利。

据了解,此次直播竞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10月22日至10月24日为初赛,决赛时间为11月2日。根据比赛规则,初赛采取自由直播、网络在线提交直播数据形式。历经3天时间,评审组本着对每一位选手负责的态度,多轮次打分评定,经过层层筛选,选出前 20 名选手进入决赛。

现将进入决赛选手名单公布如下(20名)

入围前20名名单

张金花 张 雪 高燕昀

陈 鑫 纪燕余 王新华

张宁兰 陈 悦 陈本余

沈正银 张传峰 刘丽丽

陆琰琰 金 晶 肖 平

詹园园 张丽明 王荣奎

杨荣蓉 吴大伟

金寨县电商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兆胜指出,本次大赛旨在以赛促训,造浓县域直播电商氛围,规范直播行为,挖掘直播电商人才,鼓励县内电商从业者开展直播带货,推介推广金寨县农旅、农特、康养资源,促进资源融合,助推乡村振兴。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