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Redmi在印度推出SmartFire电视:定价170美元,3月21日开

,Redmi 在印度地区发布了新款电视 ——Redmi Smart Fire TV。这款电视仅有 32 英寸版本可选,定价 170 美元,将于 3 月 21 日 12:00 开售。

具体参数方面,Redmi Smart Fire TV 选用了一块 32 英寸的 LED 液晶面板,具有 HD+分辨率和 60Hz 刷新率,并加入了 VPE 色彩调整算法,搭配无边框金属设计赋予了这款电视不错的视觉效果;处理器上则是选择了四核 Cortex A35 处理器,集成了 Mali G31 GPU,辅以 1GB RAM 和 8GB 的内部存储空间;音频方面支持杜比全景声、DTS-HD 和 DTS Virtual X。

在连接方面,Redmi Smart Fire TV 支持双频 WiFi 以及蓝牙 5.0 连接。此外,这款电视还配备了 1 个 AV 接口、2 个 HDMI 接口 、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2 个 USB 接口。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