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2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下载量TOP10:《Roblox》《地铁跑酷》《Ca

,Sensor Tower 发布 2 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下载量 TOP10,全球手游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下载量为 41 亿次,同比下降 4.5%。其中印度市场占全球总下载量的 16.1%,排名第一;巴西、美国排名第二、第三,下载量占比分别为 8.5%、8%。

榜单显示,《Roblox》排名榜首,下载量约 1830 万次,巴西贡献了 11.8% 的下载量,美国和越南分别占 10.9% 和 8.2%。Miniclip 旗下 SYBO Games《Subway Surfers》排名第二,下载量超 1820 万次,印度贡献了 21.5%,巴西、美国分别为 7.5%、6.1%。另外三款游戏依次为《Candy Crush Saga》、《Free Fire》和《Ludo King》。

IT之家附完整榜单: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