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售价298/798元,苹果官网上架支持MagSafe的Mophie出风口

mophie 磁吸式出风口支架

mophie 磁吸式出风口支架可牢牢固定 iPhone,同时不影响各个端口的使用。它专为 MagSafe 打造,并配有可调式延长臂,让你能将手机调至理想的观看角度。mophie 磁吸式出风口支架可固定在各种车辆的空调出风口上,强力磁吸表面可牢牢吸住你的 iPhone。

角度可调

mophie 磁吸式出风口支架随附一根可旋转的延长臂,方便你将 iPhone 调至高于或低于出风口的位置。延长臂能够旋转,助你将 iPhone 调节至合适的观看角度。

单手即可轻松操作

mophie 磁吸式出风口支架可牢牢固定 iPhone,并采用无夹具和卡扣的设计,方便你单手装上和取下设备。

mophie 无线充电出风口支架

mophie 无线充电出风口支架能够将 iPhone 稳妥固定在你的视线范围内,并为其充电。这款专为 MagSafe 打造的无线充电器随附可调式延长臂,让你能以理想的观看角度固定 iPhone,而 USB-C 20W 充电器在最快的无线充电速度下,可提供最高达到 15W 的功率。

稳妥固定,角度可调

这款无线充电出风口支架可固定在几乎所有车内出风口上,强大的磁力表面可牢牢固定 iPhone,同时为设备充电。它还随附一根延长臂,让你可以将 iPhone 调节至高于或低于出风口的位置。延长臂能够旋转,助你调节适合自己的观看角度。

单手即可轻松操作

无线充电出风口支架无需夹具或搭扣即可牢牢固定 iPhone,方便你单手装上或取下设备,同时不影响各个端口的使用。

各种配件一应俱全,让你开箱即用

无线充电出风口支架随附各种方便你进行安装的工具:一根 1.5 米 USB-C 连接线、一个胶粘型线缆整理夹和一个 20W USB-C 车载适配器。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