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壹号本发布OnexPlayer2Pro掌机:搭载R77840U,联名新世

,壹号本现已宣布新款 OnexPlayer 2 Pro 掌机,与新世纪福音战士联名,搭载 AMD 最新 R7 7840U 处理器。

官方表示,该系列掌机即将上市,但暂未公布售价和上市时间。

据IT之家早前报道,OnexPlayer 2 掌机在今年 1 月份发布,搭载的是 R7 6800U 处理器,配备了可拆卸手柄设计。

根据官方的预热信息,OnexPlayer 2 Pro 掌机将延续 OnexPlayer 2 的外观,配置从 R7 6800U 升级至 R7 7840U。

OnexPlayer 2 Pro 掌机预计将配备8.4 英寸 2560 x 1600 显示屏,支持 PCIe 2280 SSD,电池容量为 65.5Wh。设计方面,这款掌机预计仍将搭载可拆卸手柄,可以组装为常规手柄使用。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