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最新消息表明苹果iPhone15ProMax仍将采用现款48MP1/1.

,据数码闲聊站 爆料,苹果已经通过索尼定制了一颗 4800 万像素 1/1.4" 的 IMX 903 传感器,比iPhone 14 Pro Max摄像头尺寸更大。

Ice universe 冰宇宙猜测,这款镜头将于今年的iPhone 15 Pro Max 迎来首发亮相,但最新消息却驳斥了他的说法。

根据 Revegnus 的说法,苹果今年的 iPhone 15 Pro Max 仍将配备与 iPhone 14 Pro Max 相同的 48MP 1/1.28 英寸主摄,唯一值得注意的潜望式变焦镜头;而数码闲聊站 所说的 1/1.4" 大底镜头会在明年 iPhone 16 Pro / Max 中出现。

根据郭明等人的说法,苹果 iPhone 15 Pro Max 将采用全新的潜望镜变焦镜头,可能只有最高端的iPhone 15 ProMax 才会配备,从而产生差异化。

这是一种被称为“潜望镜镜头”的技术,能够实现 5-6 倍的光学变焦。不出意外的话,今年的iPhone将迎来一次重大升级,无论是 USB-C 接口,还是全新潜望式镜头,相信都不会让大家失望。

相关阅读:

《消息称苹果 iPhone 15 Pro Max 配备“潜望镜镜头”,支持 5-6 倍光学变焦》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