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HOPE LIFE小仙丸:新发现 看NMN如何改善二型糖尿病

过去我们总觉得糖尿病是中老年病,可如今它却正在悄悄盯上年轻人。35岁的娱乐圈明星经纪人杨天真,为治疗糖尿病切掉半个胃;23岁电竞选手UZI,因糖尿病退役;7岁女童因患糖尿病住进ICU……这样的事例屡见不鲜,不得不引起人们的重视,而糖尿病一旦患上则无法根治,且终身无法摆脱日常控糖的束缚。

根据《2018-2024年中国糖尿病药物行业发展现状分析及市场前景预测报告》,截止2019年,中国糖尿病患病人数约为1.16亿人,是全球糖尿病患病人数最多的国家,与此同时,糖尿病患者数量仍在持续快速增长,糖尿病的预防和治疗迫在眉睫!

(2019-2024年中国糖尿病患者人数及预测)

糖尿病是一组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主要分为1型糖尿病和2型糖尿病。高血糖则是由于胰岛素分泌缺陷或其生物作用受损,或两者兼有引起。血糖高居不下,容易引起高血压、高血糖以及心脑血管等一系列病变。

胰岛素是机体内唯一可以降血糖的激素。临床显示,2型糖尿病患者会出现胰岛素敏感性降低的症状,胰岛素无法发挥其正常的生理功能。想要治疗糖尿病,提高胰岛素敏感性很重要。

近期,糖尿病领域又有了研究新进展,该进展与哈佛大学David Sinclair力推的NMN有关。

(论文截图|图源:science)

2021年4月22日,来自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Samuel Klein团队在科研期刊《Science》上发表题为“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 increases muscle insulin sensitivity in prediabetic women(NMN增加糖尿病前期妇女的肌肉胰岛素敏感性)”的研究论文,是全球首个公布的人体临床试验结果。该项人体临床试验采取高规格随机对照双盲机制,结果显示NMN可以增强受试人群肌肉组织的胰岛素敏感性。

NMN是NAD+的前体分子,也是NAD+合成的关键限速因子。而NMN的补充,能够提高体内NAD+水平,并促使NAD+被人体肌肉高速吸收利用,改善葡萄糖耐受、胰岛素敏感性和胰岛β细胞功能,缓解年龄相关的胰岛素抵抗。

作为一家专注于生物医药技术研发及产品孵化的公司,美国HOPE LIFE INTERNATIONAL INC研发生产的NMN膳食补充剂——HOPE LIFE小仙丸,运用常用于核酸检测及DNA提取的磁珠法,将有益菌筛选出来,再通过全酶催化法模拟人体内催化酶的工作原理催化有益菌并提取NMN,去除内毒素的同时,使得每一颗HOPE LIFE小仙丸NMN具有高活性、高吸收率的特点,成为NMN领域的佼佼者,备受消费者青睐。

据了解,HOPE LIFE 小仙丸NMN每粒的纯度高达99%,25~40岁每日服用一粒,40岁以上每日服用两粒,可补充人体每日所需的NAD+,增强机体代谢能力,改善血糖代谢紊乱,缓解代谢紊乱所带来的系列并发症,降低代谢疾病风险。

糖尿病人群的不断增多,对国民健康和生活质量造成极大的危害,应及时对糖尿病前期人群进行干预和管理,加强患者自我管理能力,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合理膳食适度运动,遵循医嘱积极配合药物治疗,从而预防或延缓糖尿病及系列并发症的发生。同时也可每天适量补充HOPE LIFE小仙丸,营养干预,科学预防代谢性疾病。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