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平安银行全新战略布局 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

据平安银行融资融券数据显示:9月13日平安银行融资融券余额较前日增加100.30万元至50.66亿元。这也意味着,投资者较为活跃,企业人气旺盛,属强势市场。良好的表现,也再度彰显出平安银行的实力及各界对其的十足信心。

纵观2021年平安银行的综合表现,尽管受到了不可控的大环境影响,但企业仍然保持了稳中求进的态势。并积极迎合市场的最新需求,坚持新零售转型战略方向,全面推进数字化赋能,强调产品及服务能力,为发展凝聚了核心竞争能力。

一方面,企业积极开启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数字技术加持,通过“软件+硬件”布局的双管齐下,推进实体经济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发展。强调服务的高效、便捷、灵活性,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使用体验,打造更具时代特色的金融服务品牌。

另一方面,通过不断完善操作系统,深化现代科技在风控领域的广泛应用,开启智能风控体系。通过数据和模型,测算有可能产生的潜在风险,并对风险进行分类分级、提前预警、事先防范,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强化金融服务的专业性、高效性、安全性,以“控风险、提效率、降成本”为目标,对中后台的运营流程持续进行梳理和再造。

通过全面进行“金融+科技”布局,平安银行的数字化转型已经成功突出优势。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平安银行众多网点停业,总行集中运营中心第一时间启动预案,迅速转型生产模式,80多个生产系统通过远程云桌面登录,有效保障了金融服务不中断。从线下转到线上,平安银行最大化发挥现代科技优势,构建出全新的运营体系、管理机制、业务流程,有效推进业务办理的效率,提升客户的良好体验感,深得各界的广泛认可。

科技的日新月异,为各行各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格局,也要求各领域加速数字化应用。作为经济的重要支撑载体,金融领域更需要与时俱进,不断突破创新,迎合市场需求,开展更新迭代。平安银行深掘“金融+科技”模式真谛,利用数据作为驱动,提升智能风控、服务水平,为现代化金融服务打造亮点,创造更大的价值体现!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