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红色土地迎高峰 国庆保电不打烊


 作者名:王闯

随着国庆假期临近尾声,作为遵义市享誉全国的红色旅游圣地——土城,迎来了游客数量及用电负荷的小高峰。为了保障景区、游客,以及周边居民用电,南方电网贵州遵义习水供电局将保供电措施贯彻落实到底,全力保障用电无忧。

为保证人民群众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亮亮堂堂的国庆佳节,国庆假期,该局多措并举,夯实做好国庆期间各项供电保障。加强电网实时运行风险分析,组织人员对重点线路展开拉网式巡查,及时消除重大缺陷及隐患;加强重点台区变压器负荷监测工作,对所辖区域内重点台区变压器负荷进行监测,快速响应客户诉求;全面加强应急值班力量,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确保节假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Snipaste_2021-10-07_19-41-24.png

国庆长假中,在土城古镇的老街上,每天都会有一群“蓝衣人”穿梭其中,他们是习水供电局天梯服务队的成员,为做到对供电设备“心中有数”,即使没有抢修任务,他们也依旧对每一处设备认真巡视。10月7日,长假已接近了尾声,天梯服务队的一线保供电人员依旧严阵以待,矢志不渝的坚守岗位,为用户送上最优质的电力服务,确保红色景区在节假日期间用电无忧,欢庆祖国72周年华诞。

Snipaste_2021-10-07_19-40-01.png

下一步,南方电网贵州遵义习水供电局将继续做好重要景点及重点区域的用电设备的巡视巡查工作,全力做好今后每个假日的电力保障工作,始终如一的让广大人民用上最优质的电力,欢乐度过每一个幸福假日。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