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碳”寻智慧电能新未来,“天毅行”亮相首届雄安电力展

9月25-27日,首届中国(雄安)智能电网装备展览会(简称雄安电力展)在雄安新区盛大举行,天正电气(605066.SH)控股子公司“上海天毅行智能电气有限公司”(简称天毅行智能电气)应邀参加,公司领导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电力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和机遇。展会现场,还同期举办了雄安电力高峰论坛会、供需对接会、高新产品发布会等重要活动,大咖云集、精彩纷呈。



天毅行智能电气是天正电气新近设立的控股子公司,旨在加速布局新能源、新基建“双新”赛道。此次天毅行智能电气携智能配用电解决方案首秀雄安电力展,聚焦新能源、智能建筑、新基建、电网等领域,将更高效地助力雄安智慧城市发展



展会现场,天毅行智能电气带来了包括智能配用电领域、智慧建筑等在内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其中,“天正天智”智能配用电产品和解决方案,从智慧电能管理、配电运维及安全用电多维度,诠释该方案如何赋能智慧建筑领域产业升级,为智慧城市建设提出了新的方向及思路,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目光。



在产品展区,天毅行智能电气展示的TeM7系列双断点塑壳断路器,分断能力lcs=100%Icu,最高可达200kA,系列齐全,可联网监测实现四遥,让客户使用更加安全可靠和便捷。此外,包括TeB7E物联网智慧微断等多款高端智能型产品,凭借更安全、更智能、更高效的性能和使用体验,得到了与会专家的认可和好评。



展会现场,“天e电气”品牌展厅格外吸睛,行业专家、客户络绎不绝。天毅行智能电气技术专家团队现场与行业客户、专家大咖一起,围绕“双碳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谈及此次参展的体会,天毅行智能电气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坚持“客户第一”的核心理念,聚焦“双碳”发展目标,此次展出的高端智能产品覆盖智能配用电、智慧建筑领域,精准聚焦这些细分领域客户需求,充分融合智能化、绿色低碳的理念,使电力运维更加环保可靠。未来公司将持续响应新发展理念,助力雄安智慧城市建设。(通讯员 徐繁)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