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正文

市文明办免费发放20万张文明礼让车贴欢迎市民共同参与创城让行

为大力倡导文明交通行为,引导机动车驾驶人对斑马线表示礼貌,尽最大努力创建文明城市,市文明办最近几天举办了我做创建城市系列活动活动,并在张文明张贴了一张礼遇车贴纸,该贴纸是自行设计制作的,免费发放给我市部分驾驶人,包括私家车主,出租车,公交车司机等。

文明礼貌车贴设计精巧,蓝色圆形背景,印有文明大连吉祥物彬彬卡通形象和彬彬有礼字样,寓意礼貌,安全,让行贴纸大概有手掌大小,可以贴在不影响行车视线的前玻璃右上角礼貌车贴作为文明交通的象征,意在培养市民文明风尚,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受到众多市民的认可和欢迎

根据消息显示,发放和领取文明礼貌标贴的方式有多种,包括:交警指挥交通时,在路口发放给机动车驾驶人,市交通运输局在出租车,公交车停靠站统一发放给驾驶员,市政府工作委员会印发给市政府各单位,市民也可前往辖区内的派出所,社区志愿服务站领取。

最近几天,记者在星海广场一处人行横道附近看到,沙河口区交警大队星海湾中队交警在指挥管理驾驶员对行人礼貌,同时向驾驶员发放礼貌车贴。

公交车和出租车作为城市文明的移动窗口,在促进文明出行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香炉角公交站,不少公交和出租车司机也收到了文明礼貌贴,他们都表示不仅要遵守文明驾驶,还要成为文明交通的宣传员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中山区税务局率先垂范,号召员工张贴文明礼貌车贴,鼓励大家成为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参与者和支持者。

文明交通知识要从小学习,文明出行习惯要从小培养中山市风景小学教师通过小手大手活动,通过孩子将文明礼貌车贴交给家长,增强家长文明出行意识,参与我为创建城市做点事活动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