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快讯正文

截至目前已有825具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归祖国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王文斌9月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截至目前,已有825具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归祖国。

王文斌说,中韩两国于2月2日上午举行了第八次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交接仪式,双方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朝鲜部移交了109具烈士遗骸及相关遗物这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根据人道主义原则和友好合作精神,连续第八次向朝鲜移交烈士遗骸截至目前,已有825具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归祖国

8年来,韩国志愿军遗体交接工作进展顺利,离不开两国领导人的亲切关怀和双方的共同努力王文斌指出,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合作体现了中韩两国克服历史障碍,共创和平友好未来的共同意愿,是中韩关系与时俱进的重要成果

我们愿与韩方继续合作,共同做好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体在朝鲜的交接工作,让更多的志愿军能够早日回到祖国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韩友好合作关系一定会取得更大的发展他说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