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正文

影响许多汽车制造商的芯片短缺仍在继续并有加剧的迹象

日前,据外媒报道,全球汽车芯片短缺始于今年年初,波及通用,现代,福特,丰田等多家厂商,陷入芯片短缺的困境他们的一些工厂此前已经停产,并不同程度地减产

影响许多汽车制造商的芯片短缺仍在继续,并有加剧的迹象外媒在最新报道中称,由于芯片短缺的加剧,美国两大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将停产两周或减少北美多家工厂的产量

外媒报道称,通用汽车当地时间周四宣布,由于芯片短缺,其北美15家工厂中有8家将在未来两周内停产,其中包括两家生产高端皮卡的工厂。

福特在堪萨斯城的工厂也将在未来两周内停止生产皮卡他们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和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工厂也将减产

通用汽车在北美的8家工厂将停产,这意味着9月份将有近一半的时间停产,对其产量的影响将非常明显。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