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正文

谷歌计划在2023年左右推出自己的Chromebook处理器

据外媒报道,谷歌正在为未来的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开发自己的基于Arm的处理器。

据外媒报道,使用自研处理器的优势在于,可以让公司定制处理器,充分满足自己的需求据报道,谷歌计划在2023年左右推出自己的Chromebook处理器

外媒称,谷歌此举是受苹果启发苹果不仅成功地为其iPhone开发了A系列芯片,还为其Mac电脑开发了自己的M1芯片

此前有消息称,谷歌已经在研发自己的手机芯片,Pixel 6系列手机有望成为第一款使用谷歌芯片的手机。

今年8月初,谷歌宣布其Pixel 6系列手机将搭载由公司自行设计的名为Tensor的自研芯片根据消息显示,Pixel手机过去依赖高通的骁龙处理器

谷歌Tensor是该公司自主研发的首款片上系统,将在今年秋季晚些时候为Pixel 6和Pixel 6 Pro提供动力。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